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高家垣社区 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24日,盐湖区东城办高家垣社区联合市政协在职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当天,志愿者自带工具,对辖区一些家属院楼道内的小广告进行铲除,对楼道和花带内的杂物进行了清理。志愿者干得汗流浃背,影响和带动了附近居民也参与其中。

该社区主任兰艳伟说:“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让辖区的环境更干净了,让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更高涨了,以后社区会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