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五洲观澜杯”电竞决赛激烈开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28

比赛现场 刘凯华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7月27日,由运城网吧协会发起,五洲观澜·五洲芳华、运城电竞联盟主办的“五洲观澜杯”王者集结季电竞比赛决赛开战。此次活动专为运城市电竞爱好者举办,共有32支战队、近200名选手报名参赛。

此次电竞比赛项目为《英雄联盟》,参赛选手是来自全市各个领域的电竞爱好者。比赛中,他们激烈角逐,在享受电子竞技游戏魅力的同时,也展现出奋力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梧桐电竞战队夺得了比赛冠军,获得了5000元奖金。

“电子竞技运动不仅锻炼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四肢协调能力和意志力,还能培养参与者的团队精神。”运城电竞联盟负责人表示,运城电竞人才辈出,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将更多有梦想、有激情的电竞人集结在一起,推动全市文创领域的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