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圣惠桥社区 打扫辖区卫生 营造宜居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7月23日,盐湖区西城办圣惠桥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盐湖区档案局开展活动,两单位的志愿者在该社区打扫环境卫生。

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和盐湖区档案局的志愿者清扫辖区巷道、清理绿化带内的杂物、铲除巷道和小区的小广告,他们还对店铺门前乱停放车辆的行为进行了劝导。

随后,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引导居民不乱扔垃圾、不毁坏公物,从点滴做起,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中。

该社区负责人说,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社区和共驻共建单位的合作交流,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有利于引导居民更好地投入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