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新城社区 安全用药保健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7月24日,盐湖区安邑办新城社区联合运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了药品知识宣传活动,为居民普及用药安全知识。

“选购药品时,大家一定要认准药品上的‘国药准字’标志;选购保健食品时,要认准包装盒上‘保健食品’蓝帽子标志。”活动现场,药检所志愿者针对居民经常使用的小儿肺咳颗粒、小儿消食片、化清解毒丸等中成药,给居民详细讲解了药品的主要产地、功能主治、注意事项及真假伪劣药的辨别方法。志愿者通过实物对照等方式,向居民普及安全用药常识,增强居民安全用药意识。

社区主任侯朝蕾说:“我们会继续加强药品的安全宣传工作,让居民进一步掌握安全用药知识,确保身体健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