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487名师生将“去远方”研学旅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7月21日,从盐湖区教科局获悉,在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组织的“去远方”方案评选中,盐湖区有78支队伍胜出,今年将有20所学校的487名师生,参加为期7天的“去远方”实践活动。

“去远方”是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自主开发的一门主要面向小学五年级至六年级学生的学习课程。今年3月,根据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第七季‘去远方’研学旅行活动”实施方案,盐湖区教科局积极推进项目开展,梦想督导组全程跟进指导,各梦想项目学校积极组织,梦想教师认真参与,带领学生一起制定出行方案。

据了解,盐湖区的78支队伍是经过该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的3轮评选后胜出的。其中,获得跨省全额奖学金的队伍有6支,获得跨省半额奖学金的队伍有26支,获得本地研学机会的队伍有46支。他们将按照在课程中设计的出行方案,分赴成都、南京、上海、重庆等地,以研学旅行的方式进行课程实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