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北-大禹220千伏线路工程接受安全质量责任量化考核检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7月20日,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安全质量责任量化考核组,对山西运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送变电分公司承建的运城北-大禹220千伏线路工程,开展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质量责任量化考核。

考核组一行对文件制度、台账记录、安全责任量化考核情况落实,以及作业层班组建设执行情况、项目管理关键人员全过程管控执行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査,并在施工现场对工程质量、施工作业票及安全交底记录、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安全文明设施配置情况等进行实地检查。通过检查,考核组专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希望施工方结合项目现状,围绕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强化项目过程管控,深化隐患排查治理,消除重大安全隐患,促进企业安全发展。

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山西运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送变电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整改,规范作业现场管理,落实安全管控措施,确保工程优质高效完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