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举行深化道路运输转型发展定制客运线路开通仪式
100辆大运新能源定制客运车辆交付运营
运营初期,先行开通运城至永济、芮城、平陆等多条线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7月20日,我市举行深化道路运输转型发展定制客运线路开通仪式。运城至永济、芮城、平陆等多条定制客运线路开通,100辆大运新能源定制客运车辆交付运营。

近年来,道路运输市场进入了一个新拐点,传统的道路运输方式,已远不能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方式的需求。定制客运是一种全新的道路运输新模式,它是以乘客需求为导向,以互联网技术为支撑,在线预约、随客而行、安全优质、方便快捷的一种新的出行服务;它是推进道路客运转型升级,满足市民便捷、舒适、多样化出行需求的一种新尝试。

▲100辆大运新能源定制客运车辆亮相      祁克宁 摄

为贯彻落实“运品运用”,确保定制客运这一创新举措尽快落地见效,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扶持。山西汽运集团运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谋篇布局、运筹帷幄,市交通运输局先行先试、果敢担当,市行政审批局和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开辟绿色通道,倾力支持,特事特办。最终,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山西汽运集团运城公司强强联合,携手奋进,确保了定制客运的顺利推进和落地。

开通仪式上,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100辆大运新能源定制客运车辆,交付给山西汽运集团运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运营。同时,为确保定制线路科学、高效、有序运行,相关运营部门自主研发了“晋运村村通”定制客运服务平台,市民可下载“晋运村村通”APP或关注“晋运村村通”微信公众号,实现一键预约,在线支付。

运营初期,相关运营部门将先行开通运城至永济、芮城、平陆等多条定制客运线路,随后将逐步向其他县(市、区)辐射,最终实现运城13个县(市、区)定制客运网络全覆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