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储祥好与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刘宏新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6

座谈会现场  记者 雷哲侠 摄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7月15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与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宏新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垣曲抽水蓄能电站建设、电网工程建设、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一致共识。副市长崔元斌参加。

丁小强、储祥好对刘宏新一行来运表示欢迎,对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丁小强说,运城与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有着长久良好的合作关系,省、市电力公司在全力保障运城电力供给、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支持能源革命综合改革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运城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要求,发挥比较优势,布局一批“六新”项目,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六新”产业快速发展。希望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继续关注和支持运城经济社会发展,加大电力设施改造力度,加快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建设等重大项目进展,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能源保障。运城市委、市政府将与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齐心发力,加快垣曲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施工道路建设等前期工作,确保工程按期顺利推进;一如既往地为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在运各项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最优服务。

刘宏新感谢运城市委、市政府对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顺应能源革命大趋势,全力支持运城的重点项目建设,统筹解决电网运行及电力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加大电网建设投资力度,优化电力服务,拓展合作空间,为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