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禹门口黄河新大桥山西侧接线工程——
改善交通环境 提升通行能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5

本报讯(记者 乔 植)国道108河津市过境改线工程是运城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中的基础设施续建项目。记者日前了解到,作为项目一部分的禹门口黄河新大桥山西侧接线工程正在加快建设中。建设方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

总投资1.6亿元的禹门口黄河新大桥山西侧接线工程全长2.4公里,是连接晋陕两省的交通要道。该项目起点位于河津市龙门村西侧,与在建禹门口黄河新大桥顺接,终点位于河津市龙门村东南,与现有108国道相接。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工程、路面工程和桥涵工程三大部分同步实施。

据了解,禹门口黄河新大桥山西侧接线工程开工建设以来,河津市委、市政府强化协调,在资金保障、土地协调、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全面位、保姆式服务,有效保障项目快速向前推进。项目建设者充分发挥施工经验,结合项目特点,采用合理的施工工艺及方法,确保各项施工计划顺利推进。该工程全部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当地交通环境、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