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郭宏调研包联企业重点项目进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5

本报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郭宏深入包联企业山西复晟铝业有限公司调研“1311”重点项目——低品位矿石脱硫项目进展情况和企业安全环保工作。

总投资1.59亿元的山西复晟铝业有限公司低品位矿石脱硫项目是在该企业原有基础上安装一条脱硫生产线,通过技术改造低品位矿石脱硫,进一步提高氧化铝产品年产量,有效提高资源利用率。

郭宏与有关职能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项目审批等办理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并对企业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郭宏指出,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紧密联系、协调配合,按照评审要求做好审批,尽快完善各项手续,争取早日开工。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发展意识,立足本职、主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协调解决项目办理和企业发展中的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环保责任,抓好生产管理,多措并举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利润,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未雨绸缪,提前着手,做好生态治理和环保工作。 (荆 姣 陈晓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