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赴郑煤机集团和中信重工考察招商
对接洽谈重点项目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5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7月14日,市委书记丁小强率队先后赴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洽谈,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市领导乔登州、崔元斌、董旭光等分别参加。

丁小强率队在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记者  雷哲侠  摄

座谈会现场  记者 雷哲侠 摄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煤机研发制造和汽车零部件制造双主业融合发展的国际化领军企业。在与该公司董事长焦承尧座谈中,丁小强说,当前,运城正处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部署安排,以“五抓一优一促”为经济工作主抓手,坚持大抓工业、大抓项目,积极培育未来产业、新兴产业,加快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希望郑煤机集团进一步加强与运城的对接与交流,在汽车零部件、高科技铸造、先进制造等方面构建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加快项目落地步伐,实现双方合作共赢。运城将出台更多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的优惠政策,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为企业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氛围。焦承尧表示,郑煤机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运城的合作交流,全力支持亚新科国际铸造(山西)有限公司进一步做优做强,实现双方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丁小强率队在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记者  雷哲侠  摄

座谈会现场  记者 雷哲侠 摄

位于洛阳的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国内最大的特种机器人研发与产业化基地。在与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章法座谈时,丁小强说,大力发展工业是运城当前及今后相当长时期的重中之重。目前,运城正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围绕“六新”谋篇布局主导产业,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努力实现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的目标。希望中信重工发挥在资本、技术、人才、市场等方面的优势,与运城在智能制造、耐磨材料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助力运城工业转型升级。俞章法对丁小强主动走访、主动推介、主动沟通所表现出的真挚招商诚意和强烈合作意愿表示赞赏。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运城的联系对接,推动双方的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为运城工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作出新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