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私家车不礼让救援车 被罚200元记3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垣曲交警大队民警与垣曲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医护人员紧急护送伤者时,一辆私家车被多次提醒后仍未礼让救援车辆,受到相应处罚。

7月9日8时45分,垣曲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移民新村路段,有一辆小轿车与行人发生碰撞,有人受伤,请速到现场。

经现场勘查,驾驶人郭某军驾驶车牌号为晋MG56XX的小型普通客车,在移民新村路段由西向东行驶至移民新村转盘路段时,与行人赵某发生碰撞,行人赵某被碾压车底,伤情严重。为不耽误救治伤员,值班民警立即向该大队指挥中心汇报情况,迅速启动道路交通事故受伤人员紧急救治绿色通道。

该大队指挥中心与垣曲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联动,实时监控路面情况,对救护车所经路段进行临时管制,确保了医疗救护车及时赶到事故现场。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简单的伤情处理后,警车开道全程护送救护车以最快的速度驶往医院,以使伤者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有效救助。

在前往垣曲县人民医院的途中,一辆车牌号为晋M22XXX的白色小轿车缓慢行驶在警车前。多次拉响警报提示该车让行无果后,民警责令驾驶人将车停靠路旁接受检查。经过现场批评教育,驾驶人靳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民警依法对靳某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