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警方快速出击抓获3名吸毒人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通讯员 任淑荣)绛县公安局么里派出所针对涉毒违法犯罪采取高压打击态势,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向毒品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近日,该所民警快速出击,成功抓获3名吸毒人员。

么里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摸排到辖区某工地有人吸毒的线索后,立即对该工地的宿舍进行突击检查。在职工宿舍内,民警发现有自制吸壶,当即对该宿舍人员进行盘问,并对宿舍进行搜查,现场查获酒精灯、锡箔纸、自制吸壶、咖啡因等吸毒工具和毒品。

张某某(男,55岁)、李某某(男,49岁)、谢某(男,39岁)接受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3人对吸食毒品咖啡因的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规定,绛县公安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张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对违法行为人李某某、谢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