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 通讯员 王倩)7月9日,夏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分别走进该县城东社区和裴介镇,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干警分别走进城东社区的两个居民小区,结合实际,向居民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定义、特征和危害,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介绍了非法集资的常见形式以及防范识别技巧等知识。

在裴介镇,干警联合裴介农商银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提醒广大群众在发现非法集资线索时,及时向司法机关举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