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妇幼院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落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1

本报讯 今年以来,永济市妇幼院认真贯彻上级反腐倡廉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着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实。

该院坚持每月一课的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专题片,确保反腐倡廉警钟长鸣,增强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使广大干部牢固树立“清廉光荣、贪腐可耻”的理念。加强医疗质量核查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切实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加强履行职责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反规定的行为以及对违反组织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失职渎职行为,按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建立完善惩防体系,认真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积极构建权责清晰、流程规范、风险明确、措施有力、制度管用、预警及时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同时,创新廉政教育方式方法,加大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力度,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 (平玉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