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警方出重拳抓获三名盗车贼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0

运城晚报讯 近日,盐湖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连续出击,抓获3名专门偷盗电动车的违法犯罪嫌疑人。

7月3日13时许,巡特警大队七中队民警在府东街某洗车行,抓获盗窃嫌疑人魏某小(男,52岁),缴获一辆黑色爱玛牌电动车。嫌疑人魏某小交代,7月3日中午12时许,他在沃尔玛商场西边,寻找作案目标,见周围无人,用十字改锥撬开电动车车锁后将车辆盗走。

  当天15时许,该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在盐湖区张家巷抓获盗窃嫌疑人吴某兵(男,34岁),缴获一辆粉色爱玛牌电动车。嫌疑人吴某兵交代,7月3日13时许,他窜至欢乐港2号门附近,在无人看管的停车处,看准时机,用随身携带的T型撬锁工具撬开电动车车锁后将车辆盗走。

7月4日11时许,该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凤凰路老汽车站附近抓获盗窃嫌疑人杨某(男,50岁),缴获一辆蓝色爱玛牌电动车。嫌疑人杨某交代,7月4日10时许,他在盐湖区医院门口南侧停车场内,看到无人看管,于是寻找作案目标,用一把T型撬锁工具撬开一辆电动车车锁后将车辆盗走。

目前,盗窃嫌疑人魏某小、吴某兵及所盗车辆均已移交至该分局刑警大队,杨某及所盗车辆移交至中城派出所。  (王运保 赵艳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