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全员学习《民法典》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5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7月13日,市委政法委邀请山西韶风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庆旗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李庆旗结合学习体会和法律实践,讲授了我国《民法典》的立法历程、重要意义、主要特征和内容,对政法机关如何切实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群众权益、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水平,提供了具体、有力的指导。

讲座结束后,市委政法委要求机关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贯彻实施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继续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强化《民法典》执法司法和普法工作。同时,要求政法委机关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的实施,确保《民法典》在我市得到全面有效执行,推进平安运城、法治运城建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