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复核反馈问题整改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7月9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芮城县日前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复核反馈问题整改会。

会议通报了《芮城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复核反馈问题清单》,并对反馈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这一国家级金字招牌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省级复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逐项逐条,严格对照验收标准和省级复核专家提出的要求,全面整改落实、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反馈问题高质量按期整改到位,圆满通过省考、国考;要对照发展目标,完善硬件要高标准,补充的软件要高质量,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