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粗心群众丢失药品 民警迅速帮其找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0

运城晚报讯 7月6日,垣曲县迟某琴为了表达对公安民警的谢意,到运城市公安局中条山分局中心派出所,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技术精湛”的锦旗送给该所的办案民警。

7月2日16时许,垣曲县东峰山新建北区居民迟某琴到中心派出所向民警求助:7月1日16时30分许,她价值千元的快递(药品)在新建北区10号楼下丢失了。

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民警到周边调取视频监控。经过查看视频监控,民警发现药品被居住在该小区北区25栋楼的赵某拾走了。

民警迅速找到赵某,让赵某将药品返还迟某琴。迟某琴核对无错后,取回药品。 (丁群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