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县:三项举措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0

运城晚报讯 近年来,万荣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要同扶志、扶智结合起来”的重要指示,通过三项举措,积极引导群众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脱贫致富。

一是坚持用党员中的致富带头人引领带动群众。针对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一些贫困户“等、靠、要”思想严重问题,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

二是坚持用身边典型事迹激励感召群众。创新宣传形式,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播电视、农村大喇叭等方式广泛宣传脱贫典型,营造争相脱贫的浓厚氛围。

三是坚持用传统美德引导教育群众。按照市委提出的“耕读传家、崇文尚礼、吃苦耐劳、勤俭持家、包容友善、勤奋进取”的优良传统和良好民风,完善村规民约、培树文明新风,将扶志与扶智融入日常活动。  (李德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