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北京王府学校运城校区关爱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子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0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 近日,运城市第一医院与北京王府学校运城校区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在王府学校举行。本次活动主要是北京王府学校运城校区积极为支援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子女减免学杂费,设立“白衣天使奖学金”等相关政策,为第一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子女提供北京王府优质教育,及时送达暖心关怀。

本次医疗、教育的跨领域合作,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双方从共建王府健康校园机制、开办健康教育讲堂、校园医疗救护、“最美逆行者”子女暖心入学政策等方面达成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建健康校园,共担社会之责。运城市第一医院将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全面助力学校师生健康教育学习活动。王府学校为曾经英勇奋战在支援湖北疫情的第一医院医护人员子女专设“白衣天使奖学金”,用实际行动及优质教育回馈最美逆行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