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教育局 “五新”助推毕业生就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0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 连日来,市教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稳就业”“保就业”系列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瞄准重点群体,打出“五新”组合拳,全力以赴确保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树立新理念,适应就业形势。通过专职人员培训、校友讲堂、专题班会等形式,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新理念。

使用新手段,创新就业方式。采取视频双选会、在线简历投递、电话通知、在线讲课等手段,学生与用人单位双向全程线上操作。

建立新机制,夯实就业保障。夯实了“稳就业”“保就业”的坚实组织保障。

开发新岗位,增加就业机会。目前,已争取国家和省特岗计划590个,已确定市直学校公开招聘计划164个,已安置公费师范生85名,市直民办学校已开发增岗329个,各县(市、区)拟全部组织进行公开招聘。

拓宽新领域,扩大就业范围。派出专门力量积极对接湖北、新疆、广州等人才市场,发布人才信息进行线上推广,使一批毕业生在外省实现了就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