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五四一“双创”基地:盘活资产 变废为宝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0

运城晚报讯 7月3日,闻喜县五四一十分指“双创”基地内,林森钢化玻璃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认真调试设备,准备进行玻璃生产。

该基地利用五四一十分指军工闲置土地厂房,依托风源机械有限公司军民融合技术优势,变废为宝,投资2.5亿元建设了集科技创新、创业就业、机械制造、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小微企业“双创”基地。孵化创办以机械制造为主的小微企业22户,吸纳创业就业人员500余人。 (武兆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