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垣曲启动“文化三晋乐万家”文化惠民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7

运城晚报讯 7月4日晚8时,由垣曲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垣曲县“文化三晋乐万家”文化惠民活动,在该县东城社区惠民花苑小区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惠民花苑及周边小区的千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右图)。整台演出以戏曲为主,既有曲剧版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垣曲镲表演《习主席,到山西》,又有传统曲剧剧目《屠夫状元》《卷席筒》选段,还有红色经典曲剧表演《掩护》等,所有节目均由城乡文艺爱好者登台表演。演员们深厚的艺术功底、精彩的演艺演技,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垣曲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文华平表示,今后类似的文化惠民活动将成为一种常态,垣曲将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三零”单位创建等主题,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农村,扎根基层,反映群众身边人、身边事,创作一大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通过文艺轻骑队的形式,深入城乡进行广泛的文艺巡演,把党的声音传播到最基层,更好地满足城乡居民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活动在惠民花苑、万盛家园、晋海花园等易地搬迁集中安置区演出后,还将深入到全县11个乡镇进行巡回演出,整个活动将持续半个月时间。(车鹏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