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热线咨询】小区居民用电价格咋规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7

垣曲县一小区居民:小区物业多收居民电费,每度电多收0.11元,请问国家对居民用电价格是如何规定的?

市发改委价管科工作人员答复:根据《山西省电网销售价格表》规定,居民用电价格分两个档级:电压不满1千伏的,电价为每度0.477元;电压为1~10千伏的,或者电压为35千伏的,电价均为每度0.467元。

如果物业多收取费用,居民可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反映,监管部门会介入处理。 记者 李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