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热线反馈】芮城县阳城镇西焦咀自然村 “断头路”有望变“通途”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7

运城晚报讯 6月23日,本报刊登了题为“‘断头路’,让村民进出难”的文章,反映芮城县阳城镇阳祖村西焦咀自然村路难行的问题。文章见报后,引起了芮城县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重视,该县阳城镇党委、镇政府已与县交通部门积极协调对接,将剩余路段纳入交通项目库,明年进行施工。

据阳城镇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条路总长2150米,多年来,因阳祖村地处丘陵旱垣,村级集体经济薄弱,一直没有硬化,给群众的出行造成了诸多不便。去年,镇政府协调相关部门,将原规划的田间道路硬化延伸了650米,目前还有1500米没有硬化。

就报纸反映的问题,阳城镇镇党委、镇政府已与县交通部门协调对接,将剩余路段纳入交通项目库,明年进行施工,彻底解决当地老百姓的行路难问题,力争早日让“断头路”变成老百姓的“致富路”。       (董应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