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启动“安全生产河东行”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7

本报讯(记者 付 炎)7月1日,我市“安全生产河东行”活动正式启动。市政府安委办组织记者团及相关部门代表、安全专家深入闻喜、盐湖等地企业生产一线,就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三零”单位创建以及全省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集中采访、随机抽访、明察暗访、座谈交流。

当日,记者团先后来到冀东水泥闻喜公司、山西建龙等企业,现场听取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采取的一系列举措。活动中,针对企业生产车间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不规范问题,安全专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具体措施,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切实负责,积极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不空喊口号、不流于形式。

据悉,“安全生产河东行”活动是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将持续至今年年底。下一步,市安委办将继续带领记者团深入危化、非煤企业,挖掘报道基层安全生产先进典型经验,曝光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助推全市“零事故”单位创建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