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6

▲主办单位领导、爱心志愿者共同为护考车张贴“爱心护考”标识   赵茜 摄

本报讯(记者 郑 菲)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绿色、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7月4日,我市举办“爱心护考·为梦启航”2020年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联合主办。活动现场,主办单位负责人、爱心志愿者共同为50辆护考车张贴爱心护考车辆标志。高考期间,考生可凭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有爱心护考车贴的送考车辆。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高考期间将加强交通整治,严查乱停、乱放、乱按喇叭等行为,并通过媒体提前发布考场周边交通状况信息,引导公众合理选择交通路线,减轻交通压力。同时,呼吁广大车主主动为参考学生让道,尽力做到少开一天车,为考生让出爱心路。

据了解,从2009年起到今年,我市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已举办了11年。11年来,广大志愿者和爱心驾驶员用爱心服务考生,免费接送考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