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李浓安排部署组织部门学习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6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7月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组织部门抓好学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浓出席会议。

李浓指出,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找准融入点,抓住关键点,发挥职能优势,体现责任担当。

李浓强调,要着眼于落实“奋发有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和人才队伍。要着眼于落实“坚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引导党员干部积极践行“两山”理念。要着眼于落实“着力夯实农业农村基础”的重要指示,强化抓党建促决战完胜脱贫攻坚。要着眼于落实“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要着眼于落实“积极推进文化建设”的重要指示,增强党员干部文化自信。要着眼于落实“坚持不懈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指示,推动党内政治生态实现持久的风清气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