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先睹为快 垣曲王茅的荷花开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虽然还没有到盛花期,但垣曲县王茅镇下亳村的千亩荷花基地,已经迎来不少游人的造访。适逢周末,他们驱车前往,先睹为快,尽情分享这夏日里的荷塘美景。

▲被莲蓬簇拥着的荷花美不胜收

7月4日记者在这里看到,被分割成不同区域的荷塘里,有的荷花已经盛开,白的晶莹如玉,粉的娇羞迷人,它们被大片的荷叶簇拥着,美不胜收。还有的仍旧含苞待放,孕育着希望。荷塘周围的小道上,不少游人在拍照留影,还有的户外骑友席地而坐,让荷花淡淡的幽香浸润身心。

▲虽然还没有到盛花期,但这里已经迎来不少游人的造访。

下亳村是山西省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建设村。近年来,该村倾力发展生态观光农业,规模种植千亩莲藕,既增加了经济收入,又美化了生态环境。2017年,垣曲县开始在这里举办荷花节,如今这一主题节日已成为当地发展乡村旅游的品牌活动。每年盛夏时节,大面积荷花盛开,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赏景。近年来,王茅镇政府在莲池周边相继开发了休闲、垂钓等一系列配套娱乐设施,还建设了长亭、观景台、旅游厕所,同时对莲池进行了升级改造。下亳村的千亩荷花基地已经成为一个比较成熟的乡村旅游打卡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