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妇联主席化身主播直播带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4

本报讯 6月30日,河津市妇联主席李静携手河津部分企业的品牌代言人做客“云上好品·好吃运城——‘河东巧姐’来啦”直播间,共同推介地道的河津特产和手工艺精品。

直播中,李静从县情、产业发展、妇女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河津,并现场推荐了面粉、果汁、龙门琉璃、剪纸4款产品,邀请全国网友共同品尝和欣赏。4位巧姐全方位推介河津农副产品和手工艺精品,还现场制作了“鱼跃龙门”琉璃和彩染剪纸,带领在线网友一同领略河津风采。据了解,两小时左右的直播,线上访问量达116.3万人次。

“河东巧姐”是运城市妇联为广大妇女提升创业能力、助力经济发展所打造的一个品牌。4位巧姐都是河津最美巾帼致富带头人,也是带动妇女增收致富的带头人,她们的作品很好地诠释了“河东巧姐”品牌的地域性、文化性、创新性三大特性。琉璃作品中,不仅包含着法华三彩、宋金瓷窑这些古耿大地的制作工艺,还融入了鱼跃龙门的古老传说;以《中华双圣图》为代表的金鼎剪纸,曾先后走进泰国、马来西亚等世界各国,弘扬了关公文化、德孝文化等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史甜甜 董文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