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3

运城晚报讯 6月30日~7月1日,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6月30日,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42名党员干部分为3个小组,对办公区域、素质提升室、会议室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清理,做到公共区域及办公区域的地面、墙面、窗台、柜台、桌椅等干净整洁。党员们还对大门两侧绿化带进行除草、垃圾清理,使绿化带内宣传牌更亮,环境更优美。

在7月1日下午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了《党章—发展党员》(节选),逐一缴纳了党费。在随后的三务公开、民主议事环节中,全体党员围绕“如何让临猗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及建议。

在集体学习环节,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和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学习完毕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钟南山的事迹令人敬佩,今后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行政审批服务。

随后,该局党组成员姚晓峰带领党员代表前往临晋南大村,与村两委班子召开座谈会,就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在南大村集中供养中心看望慰问了五保户。(韩冰 侯聪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