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北高速公路分公司将党建课堂搬到施工现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 通讯员 苏磊)6月23日,运城北高速公路分公司深入侯禹路段现场实地参观学习,将党建课堂搬到施工现场,研讨集团公司标准化管理相关要求。

为推动党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该公司党委中心组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目标,以“管理制度化、形式多样化、融合具体化”为基础,大力推行“课件式、菜单式、动车式、现场式”四项创新举措。此次将课堂搬到施工现场,就是“现场式”学习的一次有益尝试。

该公司党委中心组负责人说,“现场式”学习模式突破了以往在会议集体学、坐着听的单调枯燥模式。中心组成员在现场学理论、想措施、谈感受,在一线现场解决问题,可以有效转变作风,提升管理效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将持续改进方式方法,全面强化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科学化、规范化,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促融合,践行“四为四高两同步”发展思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