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高新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开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4

本报讯 连日来,盐湖高新区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通过宣传动员、扎实推进、排查整改3个阶段,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在宣传动员阶段,通过召开高新区安全生产动员会等进行宣传,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处处防事故”的浓厚氛围。

在扎实推进阶段,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出台了《盐湖高新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先后在园区内5家规上企业和5家新投产项目企业开展消防演练等活动;在规上和高科技企业,特别是危化企业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等6场培训。

在排查整改阶段,重点围绕危化企业、施工现场重要环节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在排查隐患工作中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把排查工作贯穿到安全生产的全过程。对排查出的隐患,领导小组采取定整改责任人、定整改措施、定整改完成时间、定整改完成人、定整改验收人“五定”原则进行整改落实。 (张伟超 张 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