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建筑垃圾清运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 通讯员 刘中青)6月30日,垣曲县建筑垃圾清运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启动仪式,在该县瑞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办公驻地举行。

垣曲县建筑垃圾清运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的启动,是该县县委、县政府彻底解决建筑垃圾扬尘污染、推进绿色生态和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该县建筑垃圾的处置和资源化利用工作迈入了新阶段。

垣曲县瑞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建筑垃圾的清运处置及综合利用的环保科技企业。由该公司承建的建筑垃圾清运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计划投资6000万元,建设两条建筑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生产线,预计年可处理建筑垃圾100万吨,可生产50万平方米再生各类环保砖、20万立方米再生水稳料等绿色再生产品。

据介绍,垣曲县建筑垃圾清运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的启动,是该县坚持项目为王、贯彻“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的具体行动,也是改善人居环境,建设清洁垣曲、美丽垣曲的具体举措。该项目的实施,能够减少建筑垃圾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和破坏,实现建筑垃圾资源回收再利用,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同时,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推进全域旅游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该县有关负责人表示,项目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前期项目规划,严格管理,科学管控,抓质量、抓安全、抓进度、抓运行,着力打造精品项目。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支持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政务服务,有效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和优良的施工环境。全县上下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大力发展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加快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