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3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七一”前夕,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盐湖区上王乡牛庄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汪尤、王吉敏,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在牛庄惨案纪念馆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惨案纪念馆、千年古槐、农耕园、稷麓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等处,瞻仰革命先烈,聆听革命史诗,回顾稷麓革命往事,追寻革命足迹。全体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了解牛庄的革命历史,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一段段经历,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极大震撼和深刻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发扬“坚定信念、不怕牺牲、追求执著、勇于担当”的牛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和人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