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今年高考我市考生46965人 比去年增加2256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3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高考全市考生46965人,比去年增加2256人。

据了解,2020年高考我市共设1587个考场,分布在13个考区、36个考点,其中,文科考场605个、理科考场982个。

中心城区设8个考点,其中,3个文科考点分别是运城中学、运城学院附属中学、力行中学西校(老运中);5个理科考点分别是康杰中学、新康国际实验学校、盐化中学、运城三中、运城市理想学校。

另据介绍,在7月7日、8日与高考同时进行的2020年运城市对口升学考试考点为:运城职业技术学院(运城职业技术大学)和运城龙翔实验中学。在7月9日进行的2020年运城市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点为:运城职业技术学院(运城职业技术大学)、运城市龙翔工业技术学校和运城龙翔实验中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