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乔登州带领党员干部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2

本报讯 6月2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带领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赴盐湖区上王乡牛庄村开展红色革命教育,以缅怀革命先烈的方式庆祝建党99周年。

在牛庄村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在牛庄惨案纪念馆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稷麓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牛庄革命烈士纪念碑、牛庄惨案纪念馆等革命遗迹。

乔登州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坚定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把共产主义信仰作为永远的精神支柱和不断前进的动力,内化为自己的精神追求和实践标准。要强化理论武装,高度重视思想建设、理论建设,多层次、多层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切实做到深学细悟,把握理论精髓、掌握精神要旨,进而获得实效。要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深入群众当中,密切联系群众,做好服务群众各项工作。要不断探索创新,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挺身在前,创新和完善“三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严明纪律规矩,加强廉洁自律,遵守规章制度,以“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作风,在服务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争作表率。     (常振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