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区两级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揭牌运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2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7月1日,市、区两级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在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运行。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盐湖区四大班子领导等140余人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

新建的市、区两级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不忘初心·筑梦运城”为主题,引领参观者找寻初心、铭记初心、坚守初心,为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思想根基。基地共分为序厅、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尾厅(宣誓区)六大部分。基地陈展在形式上化静态展示为动静结合,在教育方式上化被动灌输为主动参与,在参观体验上化走马观花为沉浸代入,力图达到身至心至、入脑入心的效果,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的教育平台,也是市、区两级党员干部的信仰殿堂和精神价值培养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