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张润喜在临猗县临晋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值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3

本报讯 6月29日,市人大代表、市政协主席张润喜来到临猗县临晋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进站值班,接待群众。

在临晋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张润喜与基层代表和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农村改革发展中的建议意见。对来自临猗县第二医院的谢九俊提出的在医疗体制改革中出现的医保资金兑付不及时、基层公立医院垫付资金过大、影响医院正常运转的问题,张润喜高度重视。他指出,医保资金使用中存在的问题是改革中出现的共性问题,随后要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进行专题调研,并督促相关部门妥善处理,稳步推进医疗体制改革,帮助解决改革中遇到的难题。张润喜又听取了其他群众反映的问题,表示会把问题转交相关部门尽快解决,用有效落实回应群众关切。 (陈 波 王国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