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闻喜县“姥姥和我”传承传统民俗文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16

6月14日,闻喜县“姥姥和我”传统手工艺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张静与民间文艺爱好者交流端午节传统民俗。

近年来,闻喜县传统手工艺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张静创办的“姥姥和我”服装有限公司探索出一种“工厂+家庭”生产模式,吸纳了60余名下岗女工和残疾人再就业,还使300余名农村妇女在家就能有活干、有钱挣。

该公司开发生产的端午节香包、香囊、挂件、手链、布老虎、儿童老虎鞋等布艺工艺品,不仅有利于传统民俗文化传承,而且带动了身边村民增收。 特约摄影 温徐旺 文/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