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永济市总工会举行征文颁奖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09

运城晚报讯 6月2日,永济市总工会举行“写家书·传亲情”征文颁奖活动。

活动从去年12月开始,全市共收到近50篇思想深刻、感情真挚、语言简练、意境优美的征文。经过专家认真审核,全面综合评比,最后评选出1等奖1名、2等奖2名、3等奖3名、优秀奖5名,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1等奖获得者作品,是永济市6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代表、市人民医院寇雪庆在非常时期写给丈夫的一封家书。

此次活动旨在唤起人们对家庭的重视,对亲情的珍视,让向善的力量在亲情中凝聚,让真善美的风尚在家庭中传扬,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树立新风尚,建设幸福家庭。 (杜艳霞 李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