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稷山县文联举办文学与戏曲讲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南崇俊 陈小明)近日,稷山县康宁护理院举办了文学与戏曲的讲座。此次讲座,由该县文联、作协、诗联学会主办,特邀山西省著名作家、《黄河》杂志编辑、《映像》杂志副主编王芳主讲。

讲座中,王芳以“关注文学与戏曲文学”为题,介绍了自己的创作经历,各大知名文学刊物的风格,以及散文、小说、诗歌、戏曲、评论的相同点与不同点,并以自己的文学作品实例,从题材的选择、主题的提炼、内容的挖掘、写作技巧等方面,对文学和戏曲创作及走向的思想高度、艺术精度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其间,她还和与会者就文学创作进行热烈讨论交流,鼓励作家和文学爱好者们多阅读文学作品,学习他人之长、丰富底蕴内涵;多动笔、勤练习,积累创作素材和灵感,努力提高各类文学创作的写作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