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国际奥委会员工 下周起陆续返回总部办公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4

据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记者 姬烨 王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奥委会位于瑞士洛桑总部的员工自今年3月以来一直居家办公,而从下周起,他们将陆续返回总部办公。

今年3月,国际奥委会发表声明称,为降低病毒传播风险,保护员工及其家人的健康,从3月16日起,除了极特殊情况,所有洛桑总部的员工将居家办公,何时返回总部上班另行通知。

6月3日,国际奥委会发言人向新华社记者介绍说:“国际奥委会工作人员将于6月8日开始,按照瑞士卫生部门的指导方针,逐步回到‘奥林匹克之家’(国际奥委会总部)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