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斯诺克赛事回归特鲁姆普喜迎“开门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3

新华社伦敦6月1日电(记者 张薇)英国政府1日起对精英及职业体育赛事闭门举办“开绿灯”,斯诺克赛事分秒必争立即操办起来。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在冠军联赛首日登场,连赢3场后小组出线。

本次赛事选在位于伦敦西北米尔顿凯恩斯的马歇尔体育馆举行,因为馆内能安排参赛球员及工作人员住宿,方便大家在比赛期间“与世隔绝”。所有64名球员都会在登场亮相的前一天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检测结果出炉前则要保持自我隔离状态。

当日,35名工作人员和8名球员的全部检测结果呈阴性,两组选手在没有观众、不共享架杆和延长杆的情况下开始比赛。每场比赛最多打4局,拿下3局的球员获胜,可得到3分,2:2战平则双方各得1分。特鲁姆普连赢3个同组对手强势晋级,另一组的吉尔伯特则2胜1平同样出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