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曼联续租申花前锋伊哈洛 至2021年1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2

据新华社伦敦6月1日电(记者 张薇)英超曼联俱乐部本月1日确认,他们已与中超上海申花俱乐部达成协议,将继续租借申花前锋伊哈洛直至2021年1月31日。

30岁的伊哈洛今年1月以租借形式加盟曼联,原合同5月31日到期。在拉什福德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尼日利亚前锋8次出场打进4球。“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上周明确表示希望伊哈洛能完成赛季,“希望和我们一起赢得奖杯”。

曼联1日在官网宣布,已与申花达成协议,将伊哈洛的租借合同延至2021年1月31日。“这一确认对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而言可谓及时雨,他正带队积极备战,准备迎接这个月足球比赛的回归。”官网消息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