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郎平纪录片《铁榔头》 将于6月网络上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1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 国际排联30日消息,以中国女排传奇人物、现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为主角的纪录片《铁榔头》即将于6月在网络上映。

《铁榔头》由国际奥委会开办的网络频道——奥林匹克频道出品、美籍华裔导演陈冲执导,聚焦了郎平的运动员与教练员生涯,通过大量的影像资料以及相关人士的访谈,描述了郎平运动生涯和执教生涯的辉煌历程。

据悉,这部纪录片将于6月7日在全球性线上电影节“We Are One: A Global Film Festival”(我们在一起:全球电影节)上首映,并且随后将在奥林匹克频道上播出。

国际排联评价说:“郎平是第一位作为运动员和教练都夺得了奥运会冠军的排球人。她不仅是一位真正的国际巨星,同时也是中国的文化符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