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澳超球员将减薪50%左右 完成本赛季剩余比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1

据新华社堪培拉5月31日电(记者 岳东兴 白旭)澳大利亚媒体日前报道,澳男足顶级职业联赛(澳超)球员们将在接下来三个月平均减薪50%左右,完成2019-2020赛季剩余比赛。

澳足协本周宣布,澳超共11家俱乐部计划在6月中旬恢复训练,7月到8月进行本赛季剩余几轮的常规赛和随后的总决赛。

澳主流媒体《澳大利亚人报》报道,在接下来三个月里,澳超球员们将平均减薪50%左右完成本赛季比赛。根据澳足协、职业球员协会(PFA)和各俱乐部本周达成的协议,三方为了能在7月顺利重启此前因新冠肺炎疫情“停摆”的联赛,同意将这三个月联赛的总薪酬设定在41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975万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