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葡萄牙人西蒙·弗雷塔斯任鲁能青训技术总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2

据新华社济南6月1日电(记者 吴书光)1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举行技术总监聘任仪式,聘任西蒙·弗雷塔斯为鲁能青训技术总监。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刘宝玉向西蒙颁发聘书。

西蒙说,鲁能青训的主要目标是培养顶尖球员,这是一个复杂而又充满挑战的过程。自己将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工作,与部门同事协调配合,为鲁能一线队和国家队输送顶尖球员,为中国国家队输送最优秀的教练员,将以国际一流水平为目标,把鲁能足校建成国际上最优秀的足校之一。

据了解,作为欧足联职业级教练员,西蒙曾先后担任过葡超、葡甲多家俱乐部的助理教练,有多年职业联赛执教经历。2016年来到鲁能足校,曾执教过鲁能U17队及DB职业队,带领1999年龄段队伍参加全运会并晋级决赛阶段比赛,执教经验丰富。他的足球理念、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和对足球发自肺腑的热爱,得到了鲁能方面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