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巴西前国脚弗雷德 长途骑行回归弗卢米嫩塞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3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日电(记者 赵焱 陈威华)刚刚宣布回归弗卢米嫩塞队的巴西前国脚弗雷德6月1日一大早骑上了自行车,打算从现在居住的贝洛奥里藏特市骑行回归位于里约热内卢市的“老东家”。

弗雷德在5月31日正式宣布离开米内罗竞技队,与曾经效力多年的弗卢米嫩塞队签约至2022年。但疫情期间,他采取了骑自行车回里约的办法,同时在他的整个行程中,每走过1公里就捐赠一个“基础生活篮子”(巴西特有的装有大米、食用油等基本生活用品的套装)给在疫情中生活困难的民众。

现年36岁的弗雷德曾代表弗卢米嫩塞队参加过288场比赛,攻入172个球,并在2010年和2012年帮助俱乐部两夺巴西足球甲级联赛冠军。2016年转会到米内罗竞技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